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的机器人全套及上下料应用的解析!!
新闻中心
发那科的机器人全套及上下料应用的解析!!
发布时间:2019-01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(CRIA)与国际机器人联合会(IFR)统计,2017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销量继续增长,全年累计销售14.1万台,同比增长58.1%,增速创历时新高。其中,国产机器人销售3.78万台,同比增长29.8%;外资机器人销售10.3万台,同比增速71.9%。与上年相比,国产工业机器人销售增速基本稳定,外资品牌销售增速明显加快增速。外资机器人在市场总销量中的比重为73.2%,比上年提高5.9个百分点。国产工业机器人市场占有率下降至27%以下,同比降低6个百分点,是5年来的首次下降。

        发那科机器人

        中国:2017年,中国的工业机器人市场占据全球市场的37%,完成了13.8万台的销量,超过欧洲和美洲市场总和(11.24万台)。而从中国市场工业机器人供应方划分来看,超过10万台工业机器人为国外品牌,中国本土工业机器人品牌所占市场份额从2016年的31%下降到2017年的25%。


       日本:作为拥有发那科,安川电机、川崎、欧地希、不二越精工爱普生等工业机器人产业领导厂商的日本,在2017年供应了全球57%的工业机器人产品,这一数据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45%。在这些机器人产品中,大多销往北美洲、中国、韩国和欧洲。此外,日本工业机器人在本土的销量与上一年度相比增长18%,为45566台。


机床上下料应用介绍:

  发那科机器人拥有全套各类机器人,为您提供完美的机床上下料解决方案。点击下面列出找到适合您的机床上下料机器人,FANUC机床上下机器人的优点包括:

   更大的灵活性,从固定的自动化;

   通过机器人视觉减少到*小的错误;

   具有高速性能的*大化吞吐量;

   超长的系统运行时间;

更多资讯:发那科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773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