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机器人全新突破,用技术创造核心!!
新闻中心
发那科机器人全新突破,用技术创造核心!!
发布时间:2019-01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大量的新技术发展导入以后可以看到*近的科技发展,比如人工智能的发展,这样的技术未来会怎样改变我们的工业制造或者制造行业?




   发那科机器人也在这方面做了大量的探索,人工智能和制造业如何结合。




   要把人工智能用在散乱工件拾取的应用场景,常规来讲,散乱工件的拾取是非常复杂的工作,如果是工程师半程的话工作量非常巨大,难度也非常高。目前除了用人工智能还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


    我们尝试的解决方案是用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技术,通过3D视觉技术相结合和拍摄,通过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对每张图片、每个工件的难易度进行标定,然后通过不断拾取不断完善每个图片的难易度,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输出的是每个图片上面工件绿色的数值,数值越高越容易被拾取,或者拾取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。




随着机器学习样本数的增加,可以看到整个拾取的成功率在不断快速地提高,整个拾取样本数达到1,000个的时候,整个准确率或者成功率达到了60%,样本数达到5,000个的时候成功率达到了90%。90%的成功率在业界已经大大超过了*好的熟练工程师编程的水平。




人工智能技术或者机器学习技术赋予了我们分布式学习的能力。1台机器人学习5,000个样本可能需要8个小时的时间。


机器人是由通过伺服电机驱动的轴和手腕构成的机构部件。手腕叫做机臂,手腕的接合部叫做轴杆或者关节。*初的3轴(J1.J2.J3)叫做基本轴。机器人的基本构成,由该基本轴分别由几个直动轴和旋转轴构成而确定。机械手腕轴对安装在法兰盘上的末端执行器(焊枪)进行操控。如进行扭转、上下摆动、左右摆动之类的动作。


发那科机器人

控制装置


机器人控制装置,由电源装置、用户接口电路、动作

控制电路、存储电路、I/O电路等构成。用户在进行控

制装置的操作时,使用示教操作盘和操作箱。动作控制电路通过主cpu印刷电路板,对用来操作包含附加

轴在内的机器人的所有轴之伺服放大器进行控制。

更多资讯:发那科机器人

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6055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