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机器人大销量下的高品质!!!
新闻中心
发那科机器人大销量下的高品质!!!
发布时间:2019-01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发那科机器人


日本发那科公司创建于1956年,英文名字是FANUC。发那科是全球*多样化的自动化工厂、机器人和智能机械的制造商。日本机器人发展较早,并在1992年,发那科公司开办了机器人学校,为客户与学员提供实体样机技术培训。


发那科机器人、智能机械不断做大,并且不断地开拓海外市场。1997年,发那科在上海成立了—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,上海成为了中国*早推广机器人技术的跨国公司。并在2002年,相继在广州、深圳、天津、武汉、大连、太原等地设分公司。


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的总部,在2010年是中国世博年上,上海电气集团及其下属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此次将亮相世博。与他们一起亮相的还有发那科研发的工业机器人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
发那科机器人新品点焊机器人发那科R-2000iC/210F具有高速、智能、紧凑等特点,配合iRVision2D视觉,伺服定位装置,视觉电极帽检测功能,学习减振功能等多功能的综合应用,代表了新一代高速智能柔性化点焊的新方向。


发那科的工厂当中使用了3,600台智能发那科机器人,可以进行二十四小时的无人化作业,甚至有些工厂已经达到了720小时的无人化作业。




发那科的工厂当中绝大部分工作都是由发那科机器来完成,工人或者活人主要做的就是对设备的调整、维修、维护、保养,包括计划方面的工作。




这是发那科机器人出厂之前的自动测试和调试,完全机加工的工厂可以实现720小时的无人化生产。




*新的工业互联网IOT技术近几年得到了非常巨大的发展,工业物联网IOT技术怎样和我们的生产制造现场、生产需求结合起来?其中有一部分就是智能化服务,或者IOT物联网的服务。


更多资讯:发那科机器人
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7566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