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机器人让您目瞪口呆的喷涂系列!!
新闻中心
发那科机器人让您目瞪口呆的喷涂系列!!
发布时间:2019-01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发那科Paint Mate 200iB是全球*小喷涂机器人,轻型、高效、**、敏捷,适用于任何恶劣的喷涂环境,包括腕部负载能力大、位置重复精度高等,应用于苛刻的工业条件。


P-250IA,是发那科机器人第十一代汽车行业和一般工业用大型喷涂机器人,具有行业中*佳工作区与运动性能。它基于工艺设备的有效集成而设计,中空手腕,外臂可预留齿轮泵用双马达安装空间的选项,外臂的特殊结构,使得喷涂应用设备易于集成,并可选用多重布管路径。J2&J3轴的“翻转”工作能力,可*大限度内提供发那科机器人工作范围与喷涂柔性化;偏置手臂的设计提供了优越的近距离工作能力,配合小型底座,可安装在面积较小的喷房中。它的自重是500KG,为方便安装而设计,是目前行业中*轻的大型机器人。此机器人还具备多种电缆链接选项,链接保护柔性化可使机器人能够倒装。这些特征不仅是*大限度的提高了安装灵活性,还减少了安装成本。它主要能够为汽车产品包括塑料、金属和玻璃纤维部件提供可靠**的解决方案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P-50IA,是新一代的紧凑型涂装机器人,主要是针对一般工业喷涂而设计,也适用于晶体涂覆、遮蔽涂覆和涂胶。它是发那科涂装机器人系列产品中的第九代产品,设计用途就是要在危险的涂装环境中操作。由于其优异的6轴柔性操作系统,可以允许安装多种型号的喷枪和旋杯,满足了包括汽车行业在内的多种产品的全套自动化生产需求。它的基座占地正好是0.25m2的空间,而且可以在墙壁上或天花板上进行安装,这样就能腾出更多的地面空间,使喷房地面更容易清洁。它采用中空手腕的设计,可允许P-50i使用的所有软管都放置于它自身的机械臂之内,从根本上保护它们,防止碰撞,并且给自身提供了更高程度的灵活性。中空手腕设计还减轻了程序计划人员的负担,让他们可以完全把注意力集中于机器人的移动,更加适合工件的喷涂。


时值全球自动化浪潮和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布局,制造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高涨,而投资者也将在高投资回报、更新快速的庞大市场的驱动下,下注机器人布局。相比于笨重、危险,仅适用于大型环境的传统工业机器人,协作型机器人正在克服挑战,颠覆产业。



“一带一路”和“消费升级”正在促进全球供应链加速,世界经济全球化也不可避免,数字化是重塑一切的*大趋势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退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内在需求增长,产业转型升级的压力不断加大。工业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代表产品,在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。

更多资讯:发那科机器人

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7737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