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机器人为工厂升级贡献力量!!
新闻中心
发那科机器人为工厂升级贡献力量!!
发布时间:2019-01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两年,重庆制造亮点频出,先有重庆永川引进埃马克、利勃海尔、埃斯维、德根等世界知名机床制造商,近日又传出日本发那科将落户重庆两江新区。



据新华社报道,日本发那科机器人重庆基地项目日前在两江新区开工建设,预计2019年上半年竣工。据悉,发那科机器人重庆基地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,将建成发那科机器人重庆技术中心,主要从事机器人系统的生产、销售及技术服务。至此,被誉为工业机器人“四大家族”的4家全球**企业中,已有瑞士ABB、德国库卡、日本发那科3家企业落户两江新区,重庆高端制造产业发展又上一级新台阶。


重庆作为西南重要工商业城市,GDP增速常年领跑全国。但是随着时间推移,重庆制造业结构单一、高端制造匮乏、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逐渐暴露出来。为了促进制造业发展,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,重庆积极布局高端产业,吸引行业名企、大企前来落户。据统计,工业机器人“四大家族”占据了全球约50%的市场份额,并在六轴以上多关节机器人领域占据了超过90%的市场份额。日本发那科是世界知名的数控装置和机器人、智能化设备生产厂商,技术实力雄厚。发那科此次落户重庆两江新区,有望给当地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,推动重庆机器人产业进一步发展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随着制造业发展,工业机器人使用范围越来越广,很多人非常看好工业机器人的市场前景,将其看成新的风口。重庆两江新区瞅准这个发展点,将工业机器人作为重点培养产业。目前,瑞士ABB、德国库卡、日本发那科等世界工业机器人巨头外,现在的两江新区,已经初步形成了“高端工业机器人聚集、服务机器人和关键零部件起步、产业生态日渐完善”的产业格局。


工业机器人产业除了给重庆制造业带来新活力,还有望进一步完善重庆制造业产业链条。目前,重庆永川高端机床产业基地初见成效,汽车制造、3D打印等高新技术企业也接连进入,而这些企业对工业机器人有很大的需求,两江新区打造工业机器人产业基地,无疑使重庆制造业生态圈更加完善。


《中国制造2025》提出以来,各地对制造业日趋重视,随着工厂的升级改革,发那科机器人将会继续为工业贡献力量!

更多资讯;发那科机器人


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6072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