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机器人R-2000i系列机器人更换本体电缆
新闻中心
发那科机器人R-2000i系列机器人更换本体电缆
发布时间:2019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
发那科机器人R-2000i系列机器人更换本体电缆

发那科机器人


发那科机器人安装步骤:

1.将电缆用尼龙扎带束紧后,用螺栓将电缆固定在J2轴机臂上。





2.将盖板安装到J2机臂上。






3.新电缆在需要固定并扎紧的部位有黄色胶带标记,按照标记固定并束紧扎带,如果绑的过后或者过前会导致之后的走线不顺畅。





4.用扎带将电缆束紧,将J1轴的上侧盖板固定在J2轴基座上。




5.安装好侧边的盖板。






6.将电缆穿过平衡缸下侧,注意电缆的修整,避免电缆与平衡缸相互干涉。




7.将电缆从J1轴管孔穿过。




8.将其拉到J1轴基座后侧,在线夹处用尼龙扎带将电缆固定好。




9.如果是更换本体编码器电缆,需要用退针器将30,37号针脚的短接插头(超程信号)退出,装到新的电缆当中。







10.将哈丁头固定在配线板上,将地线接好,电池盒电缆接好(注意正负极,不要装反)。






11.将J3-J6轴电机插头从J3轴外壳侧穿过其中的铸孔。






12.将J3-J6轴电缆固定在安装板。






13.将J3轴外壳的各个盖板安装好。






14.将各轴的电机编码器,刹车,动力接头连接好。安装好J1-J2轴的编码器保护板。






15.检查各个盖板螺栓是否齐全,拧紧。







*后接通电源,重新校准机器人零位,检查机器人状态是否正常。

更多资讯:发那科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7582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