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

发那科机器人裸机、集成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璐
  • 电话:18621383615
  • 传真:021-60719770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发那科机器人搬运码垛的解析方案!!!
新闻中心
发那科机器人搬运码垛的解析方案!!!
发布时间:2019-01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 发那科机器人的搬运码垛

发那科的总部坐落在富士山下,得益于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巨大成就,被人们称为“富士山下的黄色巨人”,同时Fanuc也是*早为人所熟知真正使用机器人制造机器人的企业。


    在四大家族中,把工业感和设计感结合好的是发那科工业机器人的产品,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工业领域的产品,但又有一种说不出的精致感。而这种精致感并不是仅仅是工业设计的功劳,而更多来自于设计、制造、调试的良好平衡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    高速码垛机器人在对编织袋高速搬运过程中,使用了高速编织袋手爪,码垛系统中的高速码垛机器人具有4个自由度,本体较小、手臂细长且灵活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
在较轻纸箱包装产品的情景下,高速码垛机器人搬运过程中则配合海绵式吸盘手爪进行,海绵吸盘中,海绵适配性强,结实耐用,而海绵吸盘吸取各种不同箱子时则不需要调整,粗糙或者不平整的表面同样适用,海绵吸盘的自动感应开关,使其不管是抓取整层或者部分、单个物件,都可以自动关闭未接触到的单向阀,这样一来,实现了同一套吸具的通用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
在纸箱产品比较重的情况下,纸箱码垛系统机器人配合的吸盘手爪自带底托,纸箱物件被吸取后,能够由底托支撑住,搬运码垛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得到了有效保障。

发那科机器人



本套系统使用的4轴机器人适用于告诉码垛和搬运中,搬运能力较强,其中空手腕能够有效避免线缆的交错缠绕,布线更加的容易。

更多资讯:发那科机器人

 

联系热线:18621383615 联系人:杨璐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发那科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:27662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